十年来首个开门红! 张外龙延续中能中超传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作为近三个赛季中超最成功的韩国籍教练,张外龙继续自己的神奇之旅。昨晚他带领中能拿下亚冠球队人和,赢得了该队十年来首个开门红。

2011赛季,张外龙带领保级球队中能拿到历史最佳成绩第6名。上赛季,张外龙执教阿尔滨,但中途下课。此时,中能已长期担当“副班长”,但请回张外龙后,中能在最后10轮爆发,连克国安、恒大等上游球队,提前保级。

本赛季中能几乎未引进像样的内援,仅由张外龙在巴西选了三名物美价廉的外援。昨天上半场,张外龙将三名外援全部摁在板凳上;下半场人和体力下降时,张外龙连换两人,替补古斯塔沃建功助球队逆转,炮制了大冷门。

赛后张外龙早早抵达了发布会,但贵州媒体无人对其提问。主队主帅宫磊(微博)的点评也很简单:“我们打出了气势,也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没有把握好机会,感觉差了一点点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