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已预订新疆辽宁两航班 哪个对手都是恶战

今晚,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将上演本赛季CBA季后赛首个生死之战。

是新疆主场笑到最后还是辽宁客场爆冷胜出?对于坐等对手出炉的广东宏远来说,结果已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华南虎深知无论对手是谁,本周日晚开打的半决赛绝对是一场硬仗。

郭艾伦(微博)主宰第四战

前晚的第四战,大比分1:2落后的辽宁在主场背水一战,在半场领先17分的情况下,第三节竟被新疆单节赢了19分。眼看着即将被淘汰出局,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作为 李宁签约球员的郭艾伦挺身而出,凭借个人表现主宰了比赛的胜负走向。

其中他在比赛最后2分钟左右的反击上篮得手,为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的同时,也摧垮了新疆翻盘的信心。全场14投7中贡献18分、5个篮板、4次助攻,郭艾伦的表现绝对可以用全面来形容。而另一位同属李宁签约球员的西热力江(微博)则是送出了新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华南虎做两手准备

辽宁上一轮主场掀翻新疆,将比赛拖入生死战,并没有打乱广东宏远的部署。早早晋级半决赛之后,这一周来,华南虎都是按照自己的规划来进行一天两练,在过长的等待时间内保证球员们的状态。

早在新疆与辽宁的第四战之前,广东宏远就已经确定本周六才会开启客场之旅,而这一次新疆与辽宁拼到第五场的结果,唯一影响的就是华南虎无法确定周六航班的目的地到底是乌鲁木齐还是沈阳。

所幸宏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分别预订了飞乌鲁木齐以及沈阳的航班,今晚生死战一结束,就可确定出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