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丁宁领衔出战亚洲杯 新锐闫安获单打资格

新华社香港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3年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4月将在香港举行,男单卫冕冠军许昕(微博)和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微博)确认出战。

记者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作为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每年举行一届的亚洲杯乒乓球赛将邀请男女各16名高水平的亚洲球员参加男单和女单的比赛。

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男子名将包括卫冕冠军许昕和队友闫安(微博)、新加坡的高宁、朝鲜的金赫峰、伊朗的阿拉米扬和印度的阿昌塔等,女子选手名单中则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微博 博客)和姜华珺(微博)等。

根据赛制的安排,参赛的16名球员将包括卫冕冠军、2012年亚锦赛的冠军,2013年1月国际乒联(微博)排名前10的亚洲球员,以及来自南亚、东南亚、西亚和中亚的四名地区代表球员。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两名球员参赛,除非有第三名球员获邀成为外卡球员。

本届比赛总奖金高达10万美元,男单和女单冠军将分别获得14000美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