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恒大缩水! 5000万锐减至10万以下

中超开幕式恒大缩水! 5000万锐减至10万以下

恒大中超开幕式5000万锐减至10万以下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超级杯的失利已经成为过去,主帅里皮(微博)和恒大将士们重拾心情,做好迎接中超新赛季到来的准备。

8日,中超开幕式在3年内第2次落户羊城,与2011年豪掷半个亿打造中国足球历史上最盛大的“高富帅”联赛开幕式相比,2013版中超开幕式走的是简朴节俭的“屌丝”路线。一位恒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开幕式预算还及不2011年的1/500,也就是说不到10万元。

没有当年的八大歌手明星捧场,有的只是恒大歌舞团的歌舞表演;没有嵩山少林寺武僧团的万人秀,有的是恒大足校学员主演的“虎狼之队”表演赛。当然,中超开幕式少不了的是两年前由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参与填词、最近两个赛季响彻天河的中超开幕式主题曲《崛起》。

4日,中超公司公布了2013年中超联赛开幕式流程。本次开幕式的主题是“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届时,天河体育中心球场中央,将覆盖一面写有“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字样及带有恒大足校LOGO的巨大造型灯布。开幕式之前,由恒大足球学校学员组成的“虎之队”和“狼之队”将进行1个小时的表演赛。之后是广州恒大(微博)与上海申鑫两队的半个小时热身时间。19点30分,两队热身结束,开幕式将正式拉开大幕。

先是由恒大文化集团旗下的艺人、恒大歌舞团及1000多名足校学生共同表演节目《崛起》,然后在中超主题曲的歌声中,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中超联赛旗帜、中超16队队旗先后进场,接着是揭幕战主裁判谭海和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将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新一任主任张剑宣布开幕。这次开幕式,也将是张剑上任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此前有消息称,他会现场观看恒大主场对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以及超级杯,但这两场比赛张剑最终均没有现身天河体育中心。

此前,江苏本有意接办超级杯和中超开幕式,但在超级杯确定落户广州之后,江苏方面放弃了承办中超开幕式的念头。在没有俱乐部愿意承办的情况下,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再次接下开幕式的任务,也是希望“不影响中国足球复苏的气势,进一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当中超开幕式确认再次落户广州的消息传出后,广州恒大如何操办再次引起外界关注。然而,在国家“厉行节俭”的号召之下,恒大决定让本届中超开幕式一切从简,绝不铺张浪费。记者从恒大内部了解到,“这次开幕式演出的艺人、歌舞团都是恒大旗下的人,根本不用出场费,也没有什么太多需要策划的东西,能省即省嘛,花不了多少钱。”一位恒大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中超开幕式,不仅仅有着新赛季中超开幕的意义,对于恒大足校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汇报演出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