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众举行集会 反对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

日本民众举行集会 反对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

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标识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 邢熠】据日本新华侨报网3月5日报道,3月4日起,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视察团抵达东京,开始了对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现场考察。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亲任东京申奥委员会会长,日本皇太子徳仁亲王、首相安倍晋三接见了视察团成员。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在这一片欢迎声中,反对东京申奥的民间团体也开始了行动。3月4日当天,80余名民众在东京都新宿区举行集会,反对东京申奥。

这个民间团体在全国有4000多名体育俱乐部会员。当天集会上,一名律师首先发言,批评前任知事石原慎太郎申奥是为了开发城市,并没有为普通民众建设起良好的体育环境。另一名海鸟观察家也认为,近年来东京湾的海鸟数量正在增加,如果在那里建设体育场馆,将会破坏生态。

集会决定,今后将在IOC视察团所到之处打出标语,传递自己的反对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