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细数鲁能对手:最强敌恒大 阿尔滨恐搅局

恒大:整体实力稳步上升

恒大继续着囤积国脚的传统,新赛季又将曾诚,赵鹏,冯仁亮等人揽入帐下,仍是鲁能的最强对手。外援方面,巴西妖人埃尔克森加盟,有着“巴西C罗(微博 数据) ”之称的他技术全面、双脚均衡,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和攻击性。恒大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是亚冠以及国家队的抽调必然会牵扯恒大的精力,卫冕道路并非坦途。

在前几天的热身赛中,鲁能3:3与恒大打平,从整体实力上说,鲁能与恒大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舜天:恐被亚冠拖后腿

上赛季,江苏舜天(微博) 异军突起,取得了联赛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新赛季,舜天的阵容变化不大,达纳拉赫缺席半个赛季,对球队是个不小的打击,顶替他的萨利赫战斗力还是个未知数。引入吴曦、巴力(微博)、尹路(微博)等内援虽然丰富了打法,但板凳厚度依然有限。亚冠首轮1:5惨败给舜天提了个醒,亚冠和中超联赛不可兼得,如果力拼亚冠的话,联赛中的成绩必然会受到影响。

富力:单线作战冲劲十足

新赛季,富力在外援方面没有做出调整:雅库布、达维和拉斐尔的火力在中超当属一流,只要他们能健康地比赛,富力的攻击力就有保障。内援方面,李建华、吴坪枫(微博)、姜宁和张耀坤(微博)都属当打之年的实力球员,富力的阵容厚度因此增加不少。

富力没有亚冠比赛的任务,他们可以把精力完全放在中超联赛中,而且还有一个利好消息是主场又搬回了福地越秀山体育场,在“巫师”法里亚斯的带领下,富力冲劲十足,将目光瞄准了亚冠。

阿尔滨:异军突起有望搅局

上个赛季作为升班马,阿尔滨取得了联赛第五,距离亚冠仅一步之遥。本赛季留用了强力外援乌塔卡,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凯塔和罗申巴克,又引进了法国国脚瓦罗。在内援方面,于汉超,陈涛,李学鹏等众多国脚级球员揽于帐下,阿尔滨的实力又有增强,有望成为中超联赛的搅局者。

不过阿尔滨虽然阵容强大,也度过了球队磨合期,正是锋刃将试之时,但是主帅徐弘因反赌案被禁赛五年,不得已只能临阵换帅,对球队的战斗力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国安:引援不力前景不明

上赛季联赛季军北京国安,新赛季在内援方面零引进,反而损失了徐亮和王长庆两员悍将。外援方面留用老迈的卡努特、马季奇(微博)是无奈之举。新引进的克里梅茨甚至无法从国内球员手里抢到一个主力位置。另外一名新外援利马名气挺大,但其战力如何还有待检验,国安的前景并不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