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委员参加两会受媒体关注 快步躲避长枪短炮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姚明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首次亮相,格外引人注目。另外一位体育明星委员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则请假缺席本次全国两会。

因为身材高大,姚明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昨天,全国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委员们陆续走出酒店,乘坐大巴去参加预备会。姚明刚从酒店出来,迎接他的依然是媒体的长枪短炮。但姚明迈开步子,很快就将媒体记者甩在了后面。5分钟,姚明又回来了,因为他太高了,大巴车坐不下。酒店大厅门口停了一辆考斯特,姚明弯腰钻了进去。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首份提案涉及体育与教育方面的内容。

正在美国接受跟腱康复治疗的全国政协委员刘翔,今年无法出席全国两会。刘翔于2008年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连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翔飞人”能否履行好委员职责,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