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没想过五杆破百 望丁俊晖能赢比赛

特鲁姆普:没想过五杆破百 望丁俊晖能赢比赛

小特强势晋级海口赛八强

MY147 .com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14时30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在海南继续展开第四日的激战。在一号桌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中,手感火热的特鲁姆普的精彩进攻让对手邦德有些手足无措了,赛后,特鲁姆普坦言:“自己打得不错,是那么久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今天的场馆和设备都有提升很多。”当谈及晚上丁俊晖和傅家俊(微博)的比赛时,特鲁姆普坦言,希望丁俊晖能赢得比赛。

在第一轮面对“老对手”乔伊斯的比赛中,超级新星特鲁姆普势如破竹,仅用时100分钟即直落五局,5-0横扫乔伊斯,强势晋级。而在今天对阵老将邦德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再次显示出了精湛的水准,整场比赛轰出了3杆破百和一杆80+。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姆普也总结了自己的表现:“打得挺好的,是那么久以来最好的一次。”

比赛开始前两局,特鲁姆普就轰出了两杆破百,那么小特当时会不会想过轰出5杆破百呢?面对这个问题,小特很是谦虚:“没有想过,我只是想打好比赛而已,今天的天气状况也比较热。”

上一次在中国举行的成都锦标赛中,特鲁姆普凭借冠军超越塞尔比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而这一届比赛,接下来几轮的比赛,小特心目中谁会是竞争对手呢?对此,特鲁姆普的回答也非常的中肯:“如果对手的发挥比我好,那么那个对手就是我的竞争对手。”

而今晚,丁俊晖和傅家俊的比赛无疑是备受瞩目的,而对于比赛的预测,特鲁姆普坦言对丁俊晖报以希望:“丁俊晖无疑是位很优秀的球员,他在中国也是很受关注的,观众和粉丝都很多,希望丁俊晖能够赢吧!”(MY147.com王阳慧 海口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