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个人单曲《冬天》发布 歌颂父母大爱

潘晓婷个人单曲《冬天》发布 歌颂父母大爱

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冬天》

MY147.COM讯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生日刚过去没多久,便又迎来一桩“大喜”。继参与录制《看见》、《中华豪情》、《爱地球》等公益歌曲后,潘晓婷日前又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冬天》,在寒冷的季节里为广大球迷们带来无比的热度。

由狂门音乐签约歌手丘羽特词曲包办的这首歌也由他第一时间发布到了社交网络上:

根据歌曲简介,这是一首写给辛劳父母的歌曲。“当今日忆起当年创作《冬天》的情境,眼泪盈眶,往事浮现,时光荏苒,岁月匆匆,仿佛一切就在昨天... ... 潘晓婷和《冬天》很有缘分,把我的这首音乐作品演绎的也很到位,有一种冥冥之中注定的感觉!此歌也献给天下所有辛劳的父母,感谢你们为儿女的操劳,你们的爱是最伟大的爱!也献给我的爸爸妈妈,儿子长大了,你们辛苦了!”丘羽特如此说道。

已录制过多首歌曲的潘晓婷此前也曾表示过暂时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生活重心还是专注在九球上面:“如果连续两年没有拿到冠军,我才会考虑退役。我也没想过要进娱乐圈,虽说文体不分家,但跨界、跨行太难了。”

随着三月的即将到来,一年一度在中华台北举办的安利杯也将如期开打,此番潘晓婷领衔国家队众金花将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我们也将伴随着晓婷温情的《冬天》歌声,一起拭目以待。(MY147.COM 韩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