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舜天高估我们实力 亚冠三连胜出线不难

记者诺瓦克报道

首尔FC跟江苏舜天(微博) 的亚冠对决,两队王牌对决高下立判:舜天的耶夫蒂奇全场碌碌无为,倒是替补上场的新援萨利希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而首尔FC的黑山前锋德扬本场比赛却是独中两元,被评为本场最佳,球队另外两粒进球也有他的功劳。赛后,对于舜天,德扬认为这支球队的表现不应该如此不堪,要论原因,可能是舜天球员对对手太过尊重,对对手的实力过高估计。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德扬赛后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的成功在于开局打得非常好,进球很早。尽快取得领先总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对于舜天,我的印象是他们太过于尊重我们了,甚至他们都高估了我们的实力。我确信,这支队伍完全可以踢得更好,而当我们到他们的主场比赛时,那肯定会是完全不同的、更加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棒的亚冠开局,我希望我们能把这种强势一直延续下去,不仅是亚冠,联赛也要如此,我们今年的任务可是联赛卫冕。”

赛季开始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豪言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亚冠的冠军。对此,德扬保持了谨慎乐观的态度,“把目标定得高一些是好事,这样大家才有拼搏奋进的动力。过去几年我们两次进入亚冠八强,但都被淘汰出局,但这两次失败的冲击中,一次我们是踢得更好的球队,只是运气不佳;另外一次我们跟对手也是势均力敌。所以我认为,拿到今年亚冠冠军对我们来说是完全可能的。我必须要说,K联赛是亚洲最强的联赛,我们具备亚冠冠军的实力,但是同时我们也很清楚,决定一场比赛胜败的因素非常多。”但德扬对首尔FC提前获得小组出线充满信心,“另一场比赛仙台七夕跟武里南打平了,这对我们是好消息。接下来的两场,我们是客场对阵武里南,然后主场对仙台,我认为我们取得亚冠三连胜拿到9分,早早锁定这个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德扬透露,尽管赛后他没能请舜天主帅德拉甘在首尔喝杯咖啡,但退场的时候他还是主动上前安慰了德拉甘。“他对我表示了祝贺,而我也很真诚地对他说,我确信这不是江苏舜天的真实水平和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