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屡中盘外招 队员:这不是刁难而是示弱

足球比赛的较量历来不光只限于场内,有时在场外的文章更“精彩”,中超是这样,亚冠更是如此。昨天下午,在浦项制铁俱乐部的安排下,国安队驱车25公里,从浦项开到另一个城市庆州进行赛前训练。舟车劳顿不说,等待国安的场地却是一块满是黄草的菜地。

2010年冬训备战时,国安与浦项制铁曾在一场教学赛中上演全武行。这次国安到浦项后频遭暗算。原本在接待计划中,国安队入榻处应是五星级宾馆,但到地才发现,原来只是浦项集团的国际会议中心。记者今天上午探营发现,虽然房间内设施比较齐全,周边环境宜人,但房间空间很小,球员东西都放不开。巧的是,住进宾馆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停电10分钟,这又给球队添堵。

住的小点咱忍了,可没想到所谓训练场地就是路边一块公共足球场,而且远在25公里外的庆州市。昨天记者走入场内,发现场地起伏不平,像这种质量的场地多半是提供给业余足球队使用,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就是菜地。

对手的盘外招让老将周挺( 微博)在微博上开骂了:“这哪是亚冠的接待啊?酒店一般,吃的一般,这都能凑合,训练场也能凑合吗?连最起码的球场线都没有吗?我们是来参加沙滩足球的吗?亚足联官员在场边看了半天也没想法吗?韩国的接待就是一坨(此处省略数字)……”。现在休息时,国安球员们建议,等对方来到北京时,安排他们住在四惠,训练安排在中关村,下午5点发车,6点开始训练,7点半关门……

眼见自己的球队新赛季首战就在客场被人家穿小鞋,北京球迷自然特别气愤。网友Five-贝-Best表示:“建议让国安把浦项制铁安排在延庆农家院,训练定在顺义三中操场!”另有不少国安球迷建议,让浦项住在香河,训练在北京,看谁能折腾过谁。

当然,这都是气话。国安球员们分析:“浦项制铁近来闹财政危机,今年不仅没引进外援,还缩减了多方面开支。如此接待不完全是刁难,而是示弱,等于在给我们打气,激励我们打好亚冠首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