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轻松执教星锐享受过程 称王哲林进步很快

新京报广州讯 与去年一样,王治郅昨晚再次穿上西装,成为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但与马布里(微博)不同,大郅显得很轻松,几乎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看队员比赛。只是在最后阶段,他才站起来,告诉队员要注意节奏和篮板球的掌控,“别让他们投三分。”大郅说。

王治郅是CBA全明星赛的常客。“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估计就像王哲林这么大,好像是1995至1996年那个赛季。”大郅回忆说,“那次的举办地应该是在南昌,当时我还挺激动的。”

十几年过去了,大郅已经成为一名老将。对这样的比赛,他表示,就是要给球迷带来欢乐,“应该是球迷的一个节日,对我们来讲,就是享受这个过程的。”拿起教鞭,大郅很有教练风范。

对于王哲林“希望得到梦幻舞步真传”的愿望,大郅笑道:“这个,慢慢来吧。我们在国家队时也是队友,整个夏天都是一起练的。王哲林进步挺快,脚下也挺好,希望他能够有好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