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整改越秀山完毕获足协认可 首轮便可回归

本报讯 昨天,广州富力俱乐部致函中国足协,俱乐部按亚足联及中国足协要求,已于2月6日完成了对越秀山体育场的整改,新赛季富力队将由大学城体育场“回迁”越秀山主场,征战中超联赛。中国足协对此予以认可。

上赛季初,中国足协根据职业俱乐部准入办法,对中超全部16家俱乐部进行检查,结果包括富力在内的几家俱乐部不合格。富力不达标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其原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的设施条件上。由于越秀山体育场地处广州市区越秀山公园内,其部分出入口的设置不利于场地疏散。此外,场地的功能划分也不能满足亚足联及中国足协的要求。中国足协随即责令富力俱乐部落实整改。不过由于当时中超已经开打,整改一时难以落实,富力队也因此于去年夏天将主场由越秀山临时迁至广州市郊的大学城体育场。然而,大学城球场虽设施完备,但地理位置却不利于本地球迷看球,富力队上赛季后半程的主场上座率也因此大打折扣。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富力俱乐部在广州足协协助下,加紧落实越秀山体育场整改,并于农历春节前完成了9个方面的整改工程。在富力发给中国足协的传真中,也有越秀山体育场整改前后的对比照片。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长刘殿秋评价说,“目前来看,富力俱乐部的整改没有问题,新赛季首轮就可以重新启用越秀山体育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