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恒大继续承办 届时迎战申鑫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8日开幕,由于无俱乐部主动申办今年中超的开幕式,广州恒大(微博)将再次承办。

虽然中国足球的市场近两年开始回暖,但今年的中超开幕式却出现无一家俱乐部主动申办的尴尬。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得将开幕式的重任交给了上赛季的冠军广州恒大。在2011年和2012年,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贵州人和承办的中超开幕式,均斥巨资聘请大牌演艺界明星参与,堪称盛况空前。

在接到中国足协要求承办开幕式的要求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春节长假期间就要求集团员工做好承办开幕式的一切准备。恒大俱乐部表示,在中超开幕式出现无人承办的局面,恒大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本着对中国球迷负责的态度,为了不影响中国足球复苏的气势,进一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决定再次承办中超开幕式。

为响应国家“厉行节俭”的号召,今年中超开幕式的策划将一切从简,即精简表演环节,不请大牌,表演者完全由恒大歌舞团和恒大足校学生等担任。开幕式将由恒大足校学生对阵虎狼之队垫场,之后由恒大歌舞团演员演唱歌曲《崛起》。文艺表演结束后,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