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谁敢说亚冠没准备好 踢一场勇敢比赛

4:0大胜成都谢菲联(微博)!昨天下午,一场与中甲球队热身赛的大胜,让江苏舜天(微博) 为五天后即将打响亚冠处子秀开了好头。虽然说在这场热身赛中,我们尚未看到今年舜天新人的出色表演,重金引入的内援吴曦甚至未能出场,但大胜还是让主帅德拉甘心情不错。面对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的提问,德拉甘也是大胆宣言:对于将要到来的亚冠,谁敢说没准备好?

外援猛包揽舜天四个进球

作为亚冠前最重要的热身之一,这场公开在球迷视野中的比赛,其实或多或少算是亚冠的一个“风向标”。当然,最后的结果也非常让人满意,不仅仅是外援包办4粒进球取得大胜,更体现在全队的精神面貌上。虽是热身,但仍是人人奋勇争先,舜天队将上赛季的良好水准延续到了本赛季。丢球即反抢,区域配合小快灵,大范围调度也有相当棒的准头,成都谢菲联全场都处于舜天高强度的“压制”中,基本得不到太好的机会。舜天通过三次定位球机会,由塔基耶夫、耶夫蒂奇、艾雷尔森分别接陆博飞开出的球完成了头球破门,另外一个进球则是耶夫蒂奇的门前抢点。

新人秀表现还不够抢眼

昨天下午的热身赛除了球队目前全队水平为球迷所关心的,就是本赛季新加盟舜天的内外援第一次公开亮相。在上半场早早取得3:0的优势之后,下半场舜天队开始做出人员调整,巴力(微博)、尹路(微博)以及阿尔巴尼亚外援前锋萨利希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或许是第一次在江苏球迷面前亮相有些拘谨,也或许同全队磨合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被寄予厚望的前锋萨利希昨天看上去状态一般。记者现场观察,从意识和跑位上来看萨利希还算不错,但他的身体相对于达纳拉赫而言还是单薄了些,速度也不是很快。从下半场情况看,他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唯一一次好机会形成了单刀差点打门,但由于速度没跟上只能回传给身后的吉翔。相对而言,另一名新援巴力要活跃得多,上场之后,他在右边路频频发动攻势,通过传中创造出了一定的机会。

德拉甘:到韩国踢一场勇敢的比赛

对于昨天的热身赛,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对结果感到满意。比赛下半时,看了大半场球的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斌和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来到替补席,看望舜天将士。这也让老德非常得意,毕竟,亚冠开打前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球队能够取得大胜,自己在老板面前也相当有面子。

随后,在回答央视五套记者的提问时,德拉甘的回答非常巧妙。央视五套记者询问德拉甘带的舜天有没有做好征战亚冠的准备,老德回应到:“哪个教练敢说没准备好啊?我们马上就要去韩国比赛了,谁也不敢说没准备好啊!”接着记者又问德拉甘,“有信心吗?”对于这个问题,老德又开始了他一向很官方的回答方式,“当然!我们有自信心,我们要到韩国踢一场勇敢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甭管拿三分还是拿一分或是不拿分,我们只希望延续上赛季好的状况,把球踢好。对手是韩国冠军,实力很强,但场上十一人打十一人,一切都有可能。”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微博) 张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