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称亚冠绝不死守 邓卓翔添新伤复出成谜

昨天下午,舜天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亚冠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4:0轻松战胜成都谢菲联(微博)。赛后,心情不错的舜天主帅德拉甘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亚冠时,德拉甘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去韩国踢一场勇敢的比赛!”

“去韩国踢一场勇敢的比赛”

昨天下午,舜天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一结束,德拉甘便被媒体包围,其中不乏央视记者。显然,塞尔维亚老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大场面”,应对自如,妙语连珠,引来一阵笑声。

2月26日,舜天将历史性地站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客场挑战韩国球队首尔FC。对于亚冠,德拉甘和他的舜天准备好了么?“我能回答你我们没有准备好吗?马上我们就要去韩国了,我想每个教练都不会这么回答。”德拉甘笑着说。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做着各种准备工作,我的球员为此付出了很多汗水。我们延续了上赛季的基本阵容,我们依旧踢的是整体足球,我希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德拉甘说。

对于首尔FC这样一个对手,德拉甘也专门看了他们的多盘比赛录像带,“你们也知道,首尔FC是韩国联赛的冠军,他们的亚冠经验比我们丰富,他们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但我想告诉大家,比赛是11人打11人,我们会去韩国踢一场勇敢的比赛,我们依然会踢我们的整体足球。其实,我不怕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输也好,平也好,都可以接受,关键在于,我们能否勇敢地去面对这样一个对手,这就足够了!”德拉甘也强调,这场比赛,舜天会和往常踢联赛一样,绝不会死守,而是主张攻守平衡。

“新赛季我们要拿更多的分”

中超联赛亚军,首次闯进亚冠,对于德拉甘和他的舜天而言,新赛季似乎已经很难再定新的目标,因为起点已经变得越来越高。

如果以一种量化的方式,来给舜天定个目标,德拉甘会怎么定?面对这一问题,塞尔维亚老头继续展示着他的机智,“不管亚冠还是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更多的分。”说完,德拉甘自己也笑了。

新赛季,除了达纳拉赫因为伤病暂时与球队分开以外,舜天还是补充了不少“新能量”,吴曦、巴力(微博)、尹路(微博)几位有实力的小将来到舜天,而且基本都是德拉甘看中的球员。

对于新内援,德拉甘在集训期间,也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展示自己,昨天的热身赛,巴力踢了半场,可以说,他是被德拉甘喊名字最多的球员,始终让他注意身后的防守,显得格外关照。尹路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司职后腰。吴曦则因为腰伤,缺席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稍微令人有些担忧。

对于内援,德拉甘已没什么可挑剔的了,因为俱乐部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德拉甘坦言,希望他们能够完全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唯一令德拉甘有些郁闷的是邓卓翔(微博),他旧伤刚好又添新伤,何时能真正披挂上阵,依旧是个未知数。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