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将着手季后赛准备 主教练下周将归队

今晚,2012-201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打响最后一轮,辽宁衡业男篮由于在上一轮中已经提前锁定了最终名次,因此无论今晚客场挑战上海男篮(微博)胜负与否,都不会为球队后面的季后赛带来影响。

目前,辽宁衡业男篮已经提前完成了重返季后赛的目标,而且还锁定了一个第5名的成绩。对于收官之战,教练组完全可以开始提前考虑季后赛的备战工作,或者着眼今年全运会的布局。辽宁衡业男篮在收官之战中完全可以在常规赛之外考虑更多的东西。无论是开始针对季后赛对手新疆男篮(微博) 进行练兵,还是为了全运会给新人提供更多的锻炼时间,都不会白白浪费掉这样一场比赛所应起到的价值。

另外,广大辽沈地区球迷在收官之战总最希望看到的,还是一支可以长久保持战斗力的球队。

主帅吴庆(微博)龙季后赛前回归

在最后两个客场的征程中,主帅吴庆龙并没有随球队一同前往。由于母亲在前天晚上去世,吴庆龙目前留在大连家中处理后事。

辽宁衡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吴庆龙请假的这段时间里,球队将有助理教练接君行使主教练权力,带领球队进行比赛和训练。而吴庆龙本人,预计将在下周重返球队,继续带领球队征战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