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无求麦蒂训练只罚篮 广东新援磨合是重点

CBA常规赛将在今晚收官,最有悬念的无疑是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的揭晓,但最引人关注的却是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迎战麦蒂领军的青岛双星(微博)。尽管这场“榜首VS榜尾”的比赛结果对于现有局势不存在任何影响,但从昨天开始,莞城体育馆外已经出现了铁杆“麦蜜”的身影,而麦蒂本赛季最后一场CBA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将是广东新援唐纳德·斯隆。

虽然麦蒂此次来莞非常低调,但仍然有个别消息灵通的球迷前来追星,昨天青岛队训练时南都记者就看到一个举着麦蒂球衣和画像的男粉丝守在通道口,希望能得到麦蒂的签名。不过训练结束后麦蒂匆匆离去,并未停留。好在即便眼下错过麦蒂,这位球迷仍有可能在下周末的广州全明星赛上见到偶像,青岛俱乐部已经确认麦蒂会参加全明星正赛。至于今晚的常规赛,也许是因为排名已定,青岛队没有进行太多的战术演练,以投篮和恢复练习为主,麦蒂大部分时间都静静地呆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只在最后15分钟参与了罚球练习。

与青岛的“无欲无求”不同,广东队对于今晚的比赛仍然相当重视,特别是队里来了新外援斯隆,彼此磨合又成了新课题,主教练杜锋也向记者证实斯隆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亮相。只是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斯隆仍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球队,对此,尤纳斯早有安排,“他和泰伦斯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老尤说,“我是说泰伦斯也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身体很强壮,但最适合他的位置其实是小前锋,而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可以身兼一号位和二号位的后卫,毕竟我们在三号位已经有朱芳雨、周鹏(微博)、高尚等优秀球员,所以我希望斯隆能更多在后卫线上帮助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