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球衣该退役了 休斯敦全明星赛是最好时机

本报讯(记者 钱业)中国巨人姚明回到休斯敦,球衣退役有准了。

由于今年NBA(微博)的全明星赛在休斯敦举行,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曾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作为嘉宾出席。而全明星赛后,休斯敦也很有可能为姚明举行11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在去年11月份的全明星开票仪式上,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确认将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火箭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就退役姚明球衣是最好的时机,而据他了解,火箭管理层也有类似想法。

火箭队在全明星赛后的首个主场,将是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面对雷霆,费根认为这或许是一个最佳时间。

在姚明之前,火箭有5位球员享受到球衣退役的荣誉,分别是45号的汤姆贾诺维奇、23号的卡尔文·墨菲、24号的摩西·马龙、22号的德雷克斯勒和34号的奥拉朱旺。

姚明此次重返火箭也受到了火箭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一位工作人员称,“能够再次看到他,真好。这里就像是他的家!”

相关新闻

扣篮(微博)大赛 姚明有望成评委

姚明此行前往休斯敦,除了和火箭商谈球衣退役之事外,美国媒体还爆料称,姚明有望成为NBA扣篮大赛的评委,对此姚明经纪团队回应称,“美国媒体的消息基本属实,姚明已经确定观看休斯敦全明星赛,但至于是否会担纲扣篮大赛的评委,还需要大姚和联盟再进行协商。”

据悉,姚明将在火箭当地时间2月5日主场对勇士的比赛中亮相丰田中心观看比赛。他上一次回到休斯敦,还是去年3月份。

姚明和林书豪(微博)之间的互动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姚明表示,自己很久都没有跟林书豪短信联系过了。“这个赛季他承受的压力很大。我不愿意去打扰别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