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享受超级碗 亮相击溃病危传闻(图)

拳王阿里享受超级碗 亮相击溃病危传闻(图)

阿里享受超级碗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作为全球体育大餐,第47届超级碗刚刚落下帷幕,巴尔的摩乌鸦3分险胜旧金山49人夺冠。而这场荡气回肠、跌宕起伏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文体明星的关注,拳王阿里便是其中之一。据阿里妻子介绍,身陷病危传闻的阿里,作为乌鸦队的粉丝,便在家享受了超级碗的乐趣。

此前据英国《太阳报》及《每日邮报》报道,拳王阿里已经生命垂危,阿里的哥哥Rahman Ali透露他命危的消息表示:“弟弟可能时日无多,几个月内随时会蒙主宠召。”

不过阿里的妻子Lonnie却否认了这条新闻,还上传照片为证,阿里在家享受着观赏超级碗的乐趣。阿里妻子表示,阿里人很好,在凤凰城的家中看超级碗,还提供了阿里看超级碗的照片,看来是支持巴尔的摩乌鸦队。

Lonnie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不断有阿里健康恶化的消息传出。Rahman说的内容是去年伦敦奥运时的事情,这则消息当时引起不小轰动,通过社交网路消息传得更快,连沙特的王储都打了好几次电话,关切这一消息。”

而拳王阿里的女儿儿Rasheda也指出,父亲生命垂危的消息纯属谣言,她接受《USA TODAY》采访时表示:“我刚刚还与他通过电话,他的状况很好。”

作为拳坛的传奇人物,拳王阿里近年来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因此才有诸多传闻传出。作为乌鸦队的粉丝,不知乌鸦队今天超级碗的夺冠,能否激励阿里继续与病魔斗争,身体转好呢?期望如此!

(NFL中国官方网站|nflchina.com 大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