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四人入选新秀赛创纪录 前途光明待崛起

记者甄磊报道 骑士共有四位年轻球员入选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创造了NBA(微博)纪录。四名入选球员包括二年级的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一年级的维特斯和泰勒·泽勒。1998年,骑士也曾有四人入选新秀赛,但德里克·安德森因伤未能出战,错过了刷新历史的机会。

根据经验,如果一支球队有三位年轻球员同时入选新秀赛往往意味着光明的未来,比如2009年雷霆杜兰特、韦少和杰夫·格林,两年后球队就杀进了西部决赛。此外,2008年的灰熊、2006年的公牛、2003年的勇士也都分别同时涌现过三位球员参加新秀赛,其中只有勇士未能在两个赛季之内进入季后赛。

“我不知道这是否有联系,”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但我知道这意味着我们走上了正确的轨道,而且我们正在努力成为更好的球队。”

因为新秀赛的规则是传奇人物为两支球队轮番挑选球员,所以骑士四将同为一支球队效力的可能性不大。特里斯坦·汤普森希望新秀赛“总经理”巴克利和奥尼尔(微博)别忘了,虽然他去年是最后一个被选的球员,但却在比赛中砍下了20分,汤普森说:“其他在我之前被选的球员并没有做到我所做的事情。”

汤普森预测,四位骑士球员将分到新秀赛的两支球队当中,而且早就想好了会发生什么。“如果欧文和我在一支球队,会有很多空中接力,”汤普森说,“如果维特斯和我在一支球队,也会有很多空中接力,如果泽勒和我在一支球队,会抢很多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