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否认战略性放弃 41分惨败他赛后暴怒

早报讯 很多昨晚拿着电视遥控器不断在杭州五套和六套之间切换着看两支浙江球队比赛的球迷,应该深有同感:无论看哪一场,看一会就实在看不下,反复换台越换越纠结。稠州银行100比141惨败给山东,唯一可以庆幸的是上一轮有个输掉50分的江苏队垫背;浙江广厦101比119客场输给新疆,第一节后就翻不了身,好消息是常规赛无比丑陋的客场赛程终于结束了。

要说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浙江广厦和稠州银行绝对是难兄难弟,两队在客场都只赢了3场球,这是广厦最终的成绩单,稠州银行还剩下青岛和山西两个客场。如今季后赛抢票形势已经比较明朗,稠州银行、广厦和山西三个队抢最后两张票,即使山东刚刚主场赢了江苏50分,即使广厦从来没在客场赢过新疆,昨晚这两个客场,他们有没有想过赢球呢?

“今天赛前准备会王导就要求队员不能放弃,要努力拼一下。”代替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随队督战的副总经理许菲伦说,“比赛会遇到的各种困难都准备到了,各种因素都讲得很细,包括这个魔鬼客场观众的干扰都特别给队员提醒了,要求大家控制好情绪。但是一上来防守没控制好,挖了个大坑。”

问稠州银行主帅杨学增这场球是不是战略性放弃,全力准备后天拿下青岛?他坚决否定:“这是不可能的!竞技比赛每场球都是要全力争胜的。”杨学增说,“但是上去后队员明显紧绷着劲儿,各方面都没有做到。再差也不至于差到这种程度,赛后我非常生气。”

都知道客场困难,但困难不只是写在主教练的备忘本上,不只是准备会上苦口婆心的絮叨,那是需要球员们从身体和精神上全面准备的。就像昨天的比赛,两队都是进入状态比较慢,被主队一阵狂攻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再追就没机会了。

然而季后赛的“抢票大战”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两支浙江球队已经没有了哪怕再一次慢热和懈怠的理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