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无缘季后赛 主帅:赢下主场让球迷过好年

如果说没与浙江稠州银行比赛前还怀揣着进入季后赛的愿望话,28分惨败对手,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已成事实。但真正难过的不是这样一个结果,而是整场比赛天津男篮的表现。24次失误,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最终以90:118惨败对手,这样一支在上半程还对季后赛大门虎视眈眈的队伍,似乎已经丢掉了“精气神”。

可能是此前的尴尬连败让天津队再没有力气去战斗,加之本轮又是客场,所以,从比赛一开始,球员就根本不在状态,全场始终被对手压制。尽管天津队在上半时凭借张楠(微博)一度追近比分,但下半时杜比库里一起出场后,浙江队依靠反击迅速建立优势并在第三节就锁定胜局,第四节库里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但并没有影响主队赢球的可能。随着天津队无力反抗的局面,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和天津队换下主力无心再战相比,浙江队也换下主力享受胜利的滋味。最终浙江队118:90战胜天津男篮,送给对手7连败,而主队则两连胜。输掉本场比赛后,天津队也铁定无缘季后赛。

由于本场比赛道格拉斯只出场了5分钟,而哈马迪更是一分钟都没有登场,所以赛后媒体将问题抛给了球队主帅张舰,“道格拉斯始终有伤,在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同时,我们还是想锻炼下新人吧。而哈马迪是真的有些不舒服,所以就干脆没打。之所以我让外援好好休息,也是希望回到主场后,能够为天津的球迷贡献出精彩的比赛,毕竟我们只剩下两个主场了。赢球,我们也痛快,也让球迷过个愉快的春节。”

本轮战罢,天津男篮返回天津准备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两个主场的比赛。本报记者 王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