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亚泰重磅互换近撞线 宗磊杜震宇换宋振瑜

连续两场热身赛,泰达队昔日主力门将宋振瑜(微博)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似乎预示着什么。昨天记者获悉,泰达与亚泰的重磅互换即将完成,宗磊、杜震宇(微博)确定加盟泰达,而宋振瑜则离队转投亚泰。

宗磊和杜震宇自从冬训就随泰达队训练,他们的加盟在外界看来,似乎只差一个官方的公告。实际上,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最早泰达希望以“宋振瑜+转会费”的方式引进宗磊和杜震宇,不过遭到了亚泰方面的拒绝。毕竟亚泰队拥有米田贺,他们并不缺少门将。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协商和沟通,双方日前终于达成共识。不出意外,近两天该转会就将生效,宋振瑜也将前往同在昆明的亚泰队报到。

作为福拉多时代的国门,宋振瑜2011赛季“二次转会”从成都谢菲联队加盟泰达队,随后以主力身份与队友捧起足协杯冠军,并实现亚冠梦。上赛季宋振瑜状态下滑,主力位置被天津本土新秀杨启鹏取代,还因为“微博门”与天津球迷反目,当时宋振瑜就萌生去意。

伴随着宋振瑜的离去,泰达队新赛季门将位置的框架也清晰了起来。宗磊、杨启鹏、芦哲宇三将,堪称老中青三代,这样的结构也比较符合吉马的要求。至于谁打主力,吉马这样说道:“现在我还在观察、评估,我们的门将中有有经验的,也有比较年轻的。俱乐部对未来的打算或者发展的趋向,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人选的运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