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战莎娃经纪人偷着乐 娜姐或帮对手卖糖果

不出所料,李娜在澳网(微博)半决赛的对手正是莎拉波娃。喜欢李娜的球迷希望李娜赢,喜欢莎娃的人希望莎娃赢,但有一个人绝对是谁赢都会偷着乐,那就是麦克斯,他是李娜与莎娃共同的经纪人。李娜打趣说:“我想麦克斯到时候会躲起来吃糖吧,根本就找不到他。 ”

同一个教练她们彼此了解

在对阵同胞马卡洛娃的比赛中,莎娃以两个6:2获胜,5场比赛过后仅丢9局,刷新了塞莱斯以前保持的12局的纪录。在晋级四强后,莎娃将迎战李娜,交战记录上莎娃8胜4负占据上风,尽管如此,莎娃还很谨慎,“我们在北京打过一场半决赛,之前几次交锋我的确是赢了,比赛都很精彩很艰苦,我当然也很期待这一场。 ”

莎拉波娃的教练曾经执教过李娜,但她不认为这就会增加自己的胜算:“托马斯执教我之前我们也交锋了好多次。我们对彼此的技战术都很了解,这没什么,毕竟上场比赛的不是教练。能够打进澳网四强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也将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

同一个经纪人李娜或帮莎娃卖“莎糖”

李娜对莎娃是IMG旗下的两位吸金高手的搏斗,有记者问李娜,她和莎娃共同的经纪人麦克斯到时候会支持谁,中国金花打趣说:“我想麦克斯到时候会躲起来吃糖吧,根本就找不到他。 ” 赛场得意的莎拉波娃在商场也十分得意,她自己的品牌糖果销量可观,那场下是否与女球员们分享一下呢?“并没有,男选手会吃,他们没有控制饮食的压力,姑娘们是很在意糖的摄入的,男生完全不介意。我听说他们开会的时候都分着吃光了。”有记者提醒她也许李娜会帮她打开“莎糖”的中国市场,莎拉波娃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记者韦伯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