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夺冠直呼难以置信 下个目标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1月21日晨,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最终决赛争夺,最终,世界第一塞尔比以10-6力克卫冕冠军罗伯逊第三度加冕大师赛桂冠。赛后,收获最终胜利的塞尔比也直呼再次夺冠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而要夺得世锦赛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赛季莱切斯特小丑状态神勇,不仅守住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还在前不久结束的英锦赛中神勇夺冠。本次比赛,塞尔比通过首轮关后更是放出豪言要勇夺单赛季三大满贯(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而现在看来,塞尔比完全有能力兑现他的诺言。

赛后收获17万5千英镑冠军奖金的塞尔比说:“这简直有些让人难以置信,我到现在还有点没缓过神来,在此前的某个阶段,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参加比赛,现在我夺得了英锦赛冠军和大师赛冠军,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的决赛中,我感觉自己发挥好了许多,我尝试了更多的攻击,罗伯逊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员,但我最终阻挡住了他的反击,我感觉我今天的状态很棒。真是太开心了。”

对于罗伯逊来说,没能卫冕成功是略感遗憾。此前,也只有克里夫-桑本、亨得利(微博)和保罗-亨特三名球员成功卫冕了大师赛。“这是美妙的一周,在决赛前我曾有很好的发挥,但一个球员总会很难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我对今天自己的发挥感到有些失望,而我的运气似乎也差了点。”

第三次加冕大师赛后,塞尔比还有一个最终目标,那就是世锦赛冠军。“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我世锦赛冠军的愿望,那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要实现它将是艰难的,而我我仍然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MY147 孟继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