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抵达海南汇合鲁能 官方表态试训未签约

中超山东商报 [微博] 付瑞2013-01-13 09:49
0

记者了解到,12日晚,赵明剑抵达海口与鲁能泰山队会合,这是否意味着实德后卫已经正式成为泰山队一员?针对这一疑问,鲁能泰山方面做出了答复,“由于转会手续还需要走法律程序,所以目前双方还没有最终签约,赵明剑算是来球队试训。”

由于目前大连足球正处于调整阶段,实德与阿尔滨合并的相关程序还在进行当中,因此,在有些事情没有最后明确之前,与实德队员相关的转会工作也被暂时搁置下来。据悉,实德俱乐部确认,转会事宜可能都要延后,因为现在还无法最终确定下一步的安排,此种情况下,也使得已经非常接近鲁能的赵明剑,始终无法光明正大的进驻泰山队。

考虑到海口冬训关系着主教练熟悉球队、巩固战术的重要阶段,而赵明剑本人也希望尽快适应新环境,所以,鲁能在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沟通后,决定先让赵明剑飞往海口参加试训。(商报海口1月12日电)记者付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