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五外援上阵无人出彩 安塔尔被换拒绝交流

鲁能五外援上阵无人出彩 安塔尔被换拒绝交流

安塔尔(资料图)

除了刚刚归队的麦克格文之外,鲁能其余5名外援在今天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里悉数登场,就个人表现来说,他们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赛后安蒂奇也承认了这点,不过他认为现在还不到决定让谁离开的时候。

马塞纳、安塔尔和皮斯库利奇首发出场,安塔尔出现在后腰位置,皮斯库利奇司职左前卫,马塞纳突前。开场之后,安塔尔拼得很凶,他很想成为攻防两端的枢纽,不管是组织进攻还是中场拦截,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一次防守时,安塔尔用凶狠的铲球把皮球拦截,但是却被裁判吹罚犯规,起身后,他把球狠狠地砸在地上,嘴上辩解着:“我没有犯规。”当鲁能获得任意球时,安塔尔也会要求罚球,看得出,他很珍惜这场比赛,希望能展现出自己全能的一面。

因为体力消耗太大,安塔尔踢了30分钟就被换下,下场后他一屁股坐在板凳上,默默地观看比赛,也不愿意和队友交流。皮斯库利奇比安塔尔多踢了15分钟,比赛开局阶段,他表现得很活跃,连续策动进攻,随着比赛的深入,皮斯库利奇体能上的劣势也暴露出来,短距离冲刺跑后就直喘粗气。马塞纳的身体状态也没到最佳,他和吕征搭档锋线,这是安蒂奇有意而为之的“无锋战术”,希望能发挥出他俩快和灵的特点,总体而言,吕征的表现更抢眼,除了在比赛中打进1球外,还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而马塞纳没有1次射门。

西芒在第三节替补出场,此时和他搭档的大都是上赛季的替补球员,鲁能的进攻优势无法表现出来,而组织进攻又不是西芒的强项,所以他的表现不是特别出彩,在防守端也表现平平,倒是在比赛快结束时他成了场上的焦点。泰达队员对马龙(微博)恶意犯规,近在眼前的西芒怒目相对、愤怒异常,直接冲到对手面前讨要说法。据鲁能队内人士透露,西芒比上赛季重了10斤,连队友们都和他开玩笑,“你不是一个强壮的男人了。”至于替补出场的奥蒂戈萨,他表现同样很一般,也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

安蒂奇认为外援们需要时间来调整,“目前是准备期,他们的状态不是很好,没达到最佳状态,现在就评价(谁走谁留)不公平。” 记者孟祥祎(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