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湖人若不能表现紧迫性 才华毫无意义

或许难以接受,但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遭遇6连败且战绩变为15胜21负后,湖人并不需要调整阵容,而是要保持耐心。

坦率地讲,我们都深知湖人现在的境况。ESPN又报道了内线替补乔丹·希尔赛季报销的消息。

为了达到赛季50胜或者45胜的目标,他们余下的46场比赛要赢30多场球。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伤病的困扰下赢球。

湖人不乏天赋,有能力在季后赛中翻江倒海。但如果不能表现出紧迫性来,他们的才华将毫无意义。

但与其让这些才华横溢的天才适应所谓的体系,何不给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湖人由一帮老兵组成,拥有多名未来名人堂球员。准确来说,他们聚齐了2个常规赛MVP,6个全明星,以及2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为什么要强迫他们改变打球的方式呢?让科比(微博)纳什自由引导进攻,他们不愁得分;让霍华德和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引领防守,对手将很难得分。所以,我们必须有耐心,当下他们进行改变并不保险,唯一之选是耐心和紧迫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