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现场耍宝逗乐球迷 摄影记者说他拍照一般

麦蒂被禁赛还会来到赛场吗?”赛前,这几乎是所有球迷心中的疑问。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的时候,一身休闲装的麦蒂从球员通道走了出来。“无论怎样,我要与我的兄弟们在一起。”麦蒂正用行动去印证自己曾经承诺的话。

被禁赛的麦蒂坐在了篮筐一侧的坐席上,与主队的球员教练席也只有一步之遥。比赛开始前,不少痴心的麦蜜依然来到现场。一位女球迷打着“篮协伤麦千万遍,我待麦蒂如初恋”的牌子尤其扎眼。比赛开始前,现场的摄像机对准了麦蒂,看到大屏幕上出现了自己的身影,麦蒂也将托着下巴的手伸出来同现场的球迷打了个招呼。

比赛中的麦蒂十分安静,只有在丹尼尔斯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微博)的时候,他才会兴奋地振臂高呼。比赛打到下半场,看到球队完成神奇逆转的时候,麦蒂来了精神。他拿过身旁摄影师的相机,然后对着场内不停地拍摄,拍队友、拍教练、拍媒体记者,连场边的球迷也是他拍摄的对象。而这位临时客串的摄影师拍摄的照片到底怎么样,据后来拿到相机的摄影师说,“水平那是相当一般”。

除了客串摄影师,当比赛进入暂停时,麦蒂还跟随拉拉队的音乐扭动起了身体,扭到开心时,麦蒂还将身体往身边的工作人员身上靠,这一幕也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看得出球队的胜利让麦蒂也感到十分兴奋。此外,麦蒂如此开的理由很可能与妻子克莱伦达有关。在比赛进行的时候,克莱伦达已经悄悄地抵达了青岛。但她并没有来现场观看比赛。这次,克莱伦达依然没有带孩子来到中国,但妻子的到来肯定会让麦蒂多些家的温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