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期待大师赛夺冠 魔术师欲做大满贯第八人

墨菲期待大师赛夺冠 魔术师欲做大满贯第八人

墨菲接受专访

MY147讯 现年30岁的肖恩-墨菲(微博)期待着在下周伦敦举行的斯诺克大师赛上能够更进一步,夺得冠军,结束他近期的冠军荒,并期待着用这场胜利来完成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大满贯的伟业。

这位少年成名的球手在去年的大师赛以及不久前结束的英锦赛上都闯入决赛,尽管都铩羽而归,但这仍然帮助他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高到了第四位。

在即将下周伦敦亚历山大宫大师赛行程之前,墨菲表示他极度渴望赢得大师赛冠军,加入大满贯俱乐部,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八人。

“我在本赛季上半段表现的还不错,进入了一场决赛和一些半决赛,排名也来到了世界第四。现在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在本赛季能夺得一个冠军。”墨菲说道。

“在圣诞节前的英锦赛之旅中我发挥得不错,此前我也做了很多练习。而此后我也一直投入了大量的训练。”

“每个人参加比赛都想赢,都想赢得最终的胜利。在很多顶尖选手中,冠军只有一个。所以能拿到亚军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儿,输给那些伟大的球手也不是丢脸的事儿。大师赛是三大赛事中我唯一一个没有拿到冠军的,我太想拿到这个冠军了来完成我的大满贯了。”

“去年我进入到了大师赛的决赛,最后输给了尼尔-罗伯逊。如果我今年能更进一步那就太好了。”

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在下周二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3位的里奇-沃尔顿。尽管墨菲知道这将会是一场硬仗,但在亚历山大宫有着很高人气的他依然希望立刻来到赛场进行比赛。

“在大师赛这样的顶级比赛中,你不能够确保自己肯定能够晋级。第一轮中我将面对里奇-沃尔顿,他是一名顶尖选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打起来应该会比较艰难。”他补充道。

“大师赛上的每场比赛都可以堪称巅峰对决。现场的气氛非常火爆,除了有一点点的喧闹之外。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喜欢温布利赛场。它太空旷了,不适合进行斯诺克的比赛。自从去年在亚历山大宫举办大师赛以来我没有听见任何一句对赛场的抱怨之词。也许我对这里有点偏心,因为我在这里曾进入了决赛。”(MY147 赵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