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联推广年龄组训练规划 将提高世界体操水平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中国体操协会官网消息,在过去的两年里,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国际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下,制定了“体操年龄组训练计划”实施方案。2011年期间,在世界上五个地区(东南亚、中美洲、非洲中部、南部非洲和西亚地区)均举办了训练营。

为了在全世界进一步提高体操运动技术水平,让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运动,伦敦奥运会之后,国际体联于2012年10月30颁布了“国际体操联合会年龄组训练规划”方案,并于11月开始为期五天的男女竞技体操的培训。

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协会代表参加。国际体联也派专家来协助培训和监测计划的实施。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用法文、西班牙和英文授课。来自美洲的五位体操专家应邀参加了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两天研讨会。国际体操联合会教育和培训主任芬克先生,介绍了哲学和所有技术方面的方案。

参加研讨会的五位专家是:洛佩兹(墨西哥)、瑞克(加拿大)、古伊(加拿大)、格拉迪诺(哥伦比亚)和苏卡特(波多黎各)。这个计划包括对男女体操运动员体能和技术能力一个全部的技术测试和监控。同时还包括全部的比赛规划和各年龄组修改的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这个发展计划已经收到来自国际奥林匹克(IOC)颁发的每年经费。

到2012年12月份为止,国际体联已在东南亚、中美洲、加勒比地区、中部非洲、 南部非洲和西亚等举办了多起“年龄组体操训练营”。共来自世界51个国家和地区的教练员参加了培训,并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