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梅西加盟申花存疑点 徐根宝敲定第三内援

特约记者乔华报道 上周五下午,原东亚8号球员战怡麟在个人微博上自曝将转投申花,当天晚些时候,战怡麟又将微博删除。而在上周六凌晨2点,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则对外表示:已与东亚方面基本谈妥战怡麟转会事宜,转会费金额为150万。不过,在申花全队飞赴阿根廷冬训的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战怡麟的身影,反倒是前来试训的前重庆FC后卫李思源随队远征。

据悉,申花已与战怡麟完成意向性协议,正在补办去阿根廷的手续,不过双方仍未正式签约。此前申花已正式敲定徐亮、李建滨(微博)、王长庆这3名内援,由于倪玉崧属于实德球员,转投申花尚不确定是否占据内援名额,所以申花究竟剩下1个还是2个内援名额有待足协方面最终定论,这也意味着战怡麟和李思源是双双加盟申花,抑或是二选一仍是疑问。

作为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无论对内对外,均一致表示:“不会强留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球员。”当上港资金到位之后,东亚全队上下都签署了新一期的3年合同,而战怡麟始终没有落笔,据一位队内人士介绍:“起初战怡麟不愿续约,很大程度上觉得新合同待遇过低。”事实上,对于东亚球员而言,这份全新的“中超合同”,薪水已有明显提高,不少球员均表示:“以我们的现有实力,即使转投其他队都很难拿到东亚开出的薪水。”

在随后一段时间训练、教学赛过后,鉴于战怡麟训练状态一般,徐根宝表示:“接下来不是‘你选我’,而是‘我选你’。”作为中前场多面手,战怡麟曾被不少东亚球迷戏称为“东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拥有一定的突破速度和盘带能力,不过近两年对球队贡献有限,在不少公开场合,徐根宝曾点名批评战怡麟:“真正的好男儿,不只是在发型上做文章,而是要把更多精力放在足球上。”有一名已离开东亚的球员感慨道:“都说徐导严厉,但真有人犯了错误,徐导倒会非常大度,有些人犯的过错,可能放在别的球队早就遇到封杀,但徐导为了球员的前途考虑,往往会网开一面。”

倘若战怡麟最终顺利加盟申花,将成为该队史上第4位东亚系球员(柏佳骏已回到东亚),而战怡麟与已转投申花两个赛季的曹赟定拥有不错私交。

6日下午2点,东亚在崇明基地和小师弟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上半时东亚以现役班底为基础排出的首发,吴禹寅、史亮等新援悉数登场,半场过后,俩人被替换下场,“东亚队”混编入4名中邦菁英磨合阵容,另一名薛晨(微博)也同时亮相。作为当家球星,武磊(微博)打满90分钟比赛,射入1颗点球,最终以1比0战胜中邦。

作为第3名被敲定的内援,前日之泉球员史亮于上周末来到崇明基地,而他的室友便是同样有新援身份的吴禹寅。由于东亚阵中缺乏边路好手,史亮的到来,将更多被定格在边锋位置。

在场边观战的根宝对中邦阵中的青年才俊赞不绝口:“离开崇明岛这两年(中邦93、4梯队的主力框架原本就是东亚梯队),中邦这批孩子进步显著,早知道就不用费力到外边选内援了,直接收回中邦即可。”鉴于东亚阵中目前实际情况,部分缺人位置,比如3号门将、边锋等位置上,董佳林、郑达伦等人很有可能直接纳入2013赛季中超大名单,而像林创益、李圣龙、季晓萱、胡博文等93届菁英,亦被看好在完成全运会任务后正式回归东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