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身体原因只是托词 性格决定李春江命运

中国篮坛,李春江的大名几乎无人不晓,盖因为他那火爆的脾气和夺目的光环。

《水浒传》中有一个“霹雳火”秦明,李春江的火爆脾气比秦明有过之而无不及。李春江爱骂人是出了名的,一言不合就会大爆粗口,成为国骂的经典案例;同时,李春江气焰嚣张,一旦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尖锐问题,他会立刻拉下脸,“呛”得记者们无言以对。

一位在CBA中夺得总冠军最多的教练,一个在一支球队打拼出一个王朝的教练,却从未执掌过国家队令箭,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与他火爆的脾气有关。事实上,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丢掉总冠军后,广东俱乐部高层就想换掉李春江,但由于广东省体育局着眼于今年全运会的考虑,李春江才得以在主教练位置上保全至今。

身体原因只是一个托词,在自己手上首次丢掉总冠军后,李春江坚持跑步锻炼,同时还戒了烟,身体是倍儿棒。如今,他上不能讨高层喜欢,下不能令众球员心服口服,才是他突然下课的真正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