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批:国足侮辱红领巾 他们确实是少年水平

从今年开始,中国男足在比赛前,都会在更衣室里摆放红领巾,入场时还会佩戴。为什么这么做?足协的答案是提醒国家队要为少年而战。

昨天上午,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西班牙飞抵北京。卡马乔的行程让人意外,毕竟国足将在1月7日夜里启程前往西班牙,开始海外拉练。卡马乔为何不在家等待国足,偏偏要往返飞行上万公里呢?原因是卡马乔承诺,亲自参加国足1月7日的与清华大学、清华附小的联谊公益活动。

卡马乔参加活动很正常,但足协要求国足要为少年而战,比赛前更衣室会摆放红领巾,出场时还将佩戴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按照足协的计划,今年只要不是国际足联举办的正式比赛,国足球员都会佩戴红领巾参加出场仪式,目前已经确定的就是今年7月份在工体与荷兰国家队进行的友谊赛开始之前,国脚们就会在入场仪式上佩戴红领巾。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

网友评论

●这简直是侮辱红领巾。

●戴红领巾,就能想到少年?我看未必。

●他们又不是好学生,凭什么戴红领巾?

●他们的确是少年足球的水平。

●以后,队长可以戴三道杠上场。

●都是形式主义,踢好球才是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