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与久比奇鲁本解约 亚洲外援瞄国字号主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随着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加盟球队,贵州人和已开始清理球队外援。昨天,人和与上赛季发挥出色的两名外援鲁本、久比奇解除了工作关系。据悉,人和正在挑选一名熟悉中超、在国字号球队中担当主力的亚洲外援。

本赛季结束后,久比奇与人和合同到期。凭借赛季的出色表现,他入选了中超全明星队,并首次受到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征召。然而,久比奇索要高额年薪让本有心和他续约的人和高层非常无奈,经过商讨,人和最终决定放弃他。久比奇的离去,也为球队空出了一个亚洲外援名额。

与和俱乐部不欢而散的久比奇相比,33岁的西班牙老将鲁本是经过协商解约才离队的。鲁本在半个赛季里的表现与俱乐部高层的预想相去甚远,对抗能力差的劣势极为明显,33岁的他很难像在西甲(微博 专题) 那样掌控球队节奏,俱乐部最终决定与其解约。西乙阿尔梅里亚官网昨天已经宣布签约鲁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