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体操名将舞蹈赛夺冠 评委:绝对金牌水准

在伦敦奥运会上,英国男子体操队时隔一个世纪再次站上了奥运领奖台,5位小伙子也因此成了全英偶像。现在,他们的队长路易斯·史密斯又成了英国大红大紫的人物。

上周末,英国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之一《舞动奇迹》的年终总决赛落下帷幕,23岁的路易斯和搭档——专业舞蹈演员弗拉维亚成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凭借一身的艺术细胞和练体操成就的身体柔韧性、协调性,路易斯在《舞动奇迹》中的表现格外抢眼,尤其是在决赛最后一支舞蹈中,他赤裸上身出场,通过完美的舞蹈编排,加入了不少体操技巧,比如空翻和旋转,将阿根廷的探戈和一些高难度的竞技体操动作完美结合,现场评委们给出了40分的满分,并称“绝对是金牌水准”。

路易斯说,自己不会在2014年之前再进行任何体操训练,而准备把时间用来筹备一部由自己主持的真人秀节目。一位演艺界的资深人士表示,路易斯一旦投身娱乐圈,明年至少可以挣到200万英镑,这可比他当运动员时的收入高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