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走进校园 周苏红教同学们打排球(图)

12月27日上午,浙江开元女排的队员们走进了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通过手把手、面对面的交流,将排球文化送进了小学校园。

上午9时40分,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排球队的小队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体艺馆,在六年级队长丁好的带领下,小队员们纷纷系上红领巾,整理衣服,兴奋、急切的表情溢于言表。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排球队成立于2011年,共有30多位队员,该校也成功申报了嘉善县首个排球训练基地。上午10时许,伴随着鲜花和掌声,浙江女排的队员们来到了活动现场,小队员们纷纷上前为浙江女排队的大姐姐们系上红领巾。

经过简短的开场仪式后,浙江女排队的队员们来到场地中央,为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排球队的小队员们亲身传授打球经验。“传球的时候,你这个大拇指应该再往后掰一点,这样球才会穿得比较稳。”看到小队员的传球姿势不正确,浙江女排队队员周苏红(微博) 上前亲身示范了标准的传球动作。作为前中国国家女排队的队员,周苏红可谓是现场的大明星,她告诉记者,自己也是从六年级才开始打排球的。这次来到嘉善的小学校园来,也是在倡导小朋友们在学习之余能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中来,多锻炼,加强身体素质。

此次把浙江女排请进校园,面对面地与学生们交流,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排球运动的魅力,更让他们汲取体育精神的营养。

(文/摄 浙江开元女排新闻官 王忠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