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圣诞节飞往丹麦 参加老对手盖德退役仪式

林丹圣诞节飞往丹麦 参加老对手盖德退役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岩)全国羽毛球团体赛还未结束,林丹(微博 博客)就匆匆忙忙乘飞机赶去参加丹麦羽毛球老将盖德的退役仪式。

北京时间今晨,林丹从北京飞赴丹麦,参加盖德将于27日举行的退役仪式。自从林丹出道以来,盖德便始终是中国“超级丹”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两人在赛场上缠斗了将近十年,如今盖德退役在即,林丹也有些英雄相惜。

“当你发现原来陪伴你成长的这些前辈和对手一一离开这个赛场,确实有些遗憾。”林丹说。

在世界羽坛能够像盖德一样坚持到36岁的人确实不多,这一点也让林丹佩服。“我也希望自己打得越久越好,这么多年来,我发现自己还是很爱羽毛球这项运动的。我可以接受被对手或者更年轻的对手竞争掉,但我不会因此放弃,像盖德这样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林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