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否认签NBA第4顺位玻璃人 是否换援赛后定

CBA职业联赛海峡都市报 [微博] 石磊磊2012-12-26 10:36
0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晚,福建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劲旅辽宁男篮。在上一轮主场输给了吉林队之后,福建队已经是六连败了。昨日有消息称,刚刚在NBA(微博)下岗的球员肖恩·利文斯顿将加盟福建队。不过俱乐部方面已经予以否认,据球队领队蔡奕长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目标,等到有准确消息的时候,再通知球迷。”

利文斯顿,身高2米01,体重80公斤,在场上是控球后卫,2004年NBA选秀中于第一轮第四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利文斯顿今年11月15日和奇才签约,他在为奇才出场的17场中平均得3.7分,2.2篮板,2.2助攻。不过利文斯顿之前受过大伤,这位“玻璃人”能否应对CBA对抗成为疑问。而俱乐部高层也有自己的想法,总经理李安表示会在今晚的比赛之后,确定是否进行人员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