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令主帅十分失望 下赛季恐怕难留CBA

阿里纳斯令主帅十分失望 下赛季恐怕难留CBA

阿里纳斯表现不佳令教练失望

在后姚明时代,双后卫历来是上海的传统之一,几个打进季后赛的赛季,都不外乎是“双外援”的成功典范。双后卫的存在,既能加速球队的攻守转换速度,也能最大程度解放刘炜的压力,让这位33岁的老队长时而能专注于传球,也能阶段性地将精力投注在进攻中。

这或许就是俱乐部最终放弃打小前锋的小米尔萨普,改用后卫阿里纳斯的原因。从赛季初受伤,到中途两次更换外援,安心等待阿里纳斯痊愈复出,看上去,上海俱乐部给予了“大将军”非常大的耐心。不过要说想把阿里纳斯培养成像马布里(微博)那样的球队“政委”,成为上海队一个比较固定的灵魂人物,恐怕并不现实。

首先一点来说,阿里纳斯并非是帕纳吉奥心仪的外援人选。这个夏天,帕纳吉奥排除了众多候选人,惟独相中了小米尔萨普,等到赛季临开打了,阿里纳斯这才到了上海试训,没过多久,就顶替了小米尔萨普,老帕心中无疑是有想法的。而当阿里纳斯首战就受伤后,帕纳吉奥自知再签回小米已经无望,第一时间就想起了自己的旧部雷恩——可事实上,很多夏天去过美国洛杉矶进行私人训练的CBA球员都告诉过记者,雷恩的身体已经无法再适应激烈的职业赛场。等到雷恩到队,3场比赛之后低迷的表现,球队又迫于压力裁掉了雷恩,这又让帕纳吉奥多少有些不爽,甚至在单独找了雷恩和阿里纳斯谈话之后,作为球队主教练,竟然没有通知中方球员已经更换外援了。“大将军”伤停期间,老帕对于媒体不断地询问阿里纳斯伤情以及复出日期已经表现出来了反感甚至是厌恶,于感情上来说,如果下个赛季球队还是老帕执掌,阿里纳斯就不可能留下。

其次,阿里纳斯自身脆弱的身体情况,也已经让管理层和球队上下多少有些失望了,如果他无法在剩余的赛季中打出足够有说服力的表现,那就更没有可能继续留队了。“他和我们签订的是一年的合同,球队现在没法儿去想那么远(下个赛季是否会与阿里纳斯续约),现在队伍比较困难,我们能想的就是如何先尽快走出困境,长远一点的,我们真没法儿去多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