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跟队友比投篮输了400 被说年纪越来越大

打太极 练拳击 玩颠球 比投篮输了队友400元钱……

今日19点30分

广厦 VS 青岛 杭州5套

天津 VS 稠州 杭州6套

时报讯 “嘿,如果我进了,欠你的200就免了。”麦蒂说。这或许是麦蒂近几个客场以来,心情最放松的一回。虽然时钟已经指向了晚上8点,结束训练的麦蒂却丝毫没有回酒店休息的意思,他一人站到中线附近,和队友李涛玩起了中圈投篮游戏,轻松的心情可见一斑。不过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或许麦蒂就已经没有心情再这样开玩笑了,主队浙江广厦的队员已经放出话来:绝对不可能让麦蒂从杭州带走胜利。

耍宝还不够

麦蒂打赌输了400元

和其他几个主客场比赛一样,青岛队训练的最后15分钟向记者开放。当时报记者走进杭州体育馆时,麦蒂已经穿上了羽绒服,坐在场地一角和私人保镖开着玩笑。或许是看到来了不少摄影记者,麦蒂突然来了兴致,先是拿起篮球摆出了太极功夫的pose,紧接又做出击拳的姿势,一副不耍宝誓不罢休的意思。这还不算完,一会儿,麦蒂甚至把篮球当足球,在罚球线附近秀起了颠球。

没过多久,青岛队主帅张世璋吹响了训练结束的哨音,即便此时,麦蒂的耍宝秀也只是进行了一半。他让身边的私人训练师在篮下为他捡球,一个人玩起了中圈投篮。“唰……”伴随着轻松的进球声,麦蒂第一球张手命中,正当洋洋得意的他用肢体语言“挑衅”身边的队友时,队友李涛走到了麦蒂身前,说着些什么。“我和他打赌,100元一个球,投进我欠他,投不进他欠我。”李涛说。自感手感火热的麦蒂不肯罢休,连着投了两个都磕筐而出,“你欠我200了!”李涛过去打趣道。打赌打到这个节骨眼上,麦蒂显然不会认输,几次投篮找回手感后,麦蒂对李涛说:“这球200元,进了我们就扯平。”遗憾的是,篮球再次远离篮筐,伴随着一阵欢笑声,玩爽了的麦蒂连外套都没穿,就一溜烟跑上了球馆门口的大巴车。

做人情没门

福布斯放话赢球第一

昨日下午4点到6点是广厦的训练时间,不过只在球馆跑了不到一小时的战术,广厦全队就到宾馆附近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麦蒂是我最敬佩的球员之一,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伟大的得分手,但他并不是我的偶像,我的偶像是乔丹和科比(微博),我和这两名球员的位置一样。”广厦外援福布斯说。虽然索顿因伤提前返回美国,但“备胎”福布斯已经放话,会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回应麦蒂,“我看过麦蒂的比赛,他没有了巅峰期的那种爆发力,因为他现在年龄越来越大了,明天我会用活力率队击败青岛,我想赢。”

和福布斯所表达的意思差不多,虽然队中有许多年轻球员都是看着麦蒂打球长大的“麦蜜”,但一到场上,大家还是会用实际行动用以表达对偶像的尊重。“我们绝对不能输,青岛至今未赢,所以他们也是全联盟最危险的队伍,我们不能让他们在我们身上取得赛季首胜。”福布斯说。而在昨日广厦的训练结束后,主帅王非(微博)把大家召集到一起给大家鼓劲。在双方交战的历史上,广厦以6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此役之前,广厦本赛季主场5战全胜,让麦蒂从杭州带回胜利?相信谁都不愿做这个人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