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样滑冰冬奥前路艰辛 世锦赛将多争资格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齐泓鑫赵丹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部长杨东谈及索契冬奥会赛时坦言,竞争激烈,前路艰辛。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部长杨东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作了上述表示,他说将努力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资格赛,也就是2013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上争取有新的突破。

杨东告诉记者,就索契冬奥会的情况来看,包括双人滑在内,男单、女单以及冰舞的形势都很严峻,整体竞争非常激烈。眼下他们将立足在冬奥会资格赛也就是明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取得突破,争取名额。

杨东认为,目前中国花样滑冰整体水平稳定,各个项目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在在花样滑冰四个项目中,双人滑是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冬奥会资格赛中将争取双人滑可以满额参赛。男女单人滑争取有资格参赛,在有资格的基础之上,争取能有更多的运动员参加。冰舞项目也将立足于先把资格拿到,拿到入场券之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备战。

具体到双人滑项目中,张丹(微博)/张昊(微博)组合之后的彭程/张昊组合进步较快,杨东希望新组合中的两人能在教练的指导下迅速磨合,积累经验,早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