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任骏飞14分5篮板 打出本赛季最漂亮一战

与吉林一战,任骏飞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与整个球队的表现一样,任骏飞上半时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平淡。首节末段,任骏飞就顶替苏伟(微博)出场,到半场结束时,他已出场7分37秒,没有投篮、没有篮板、没有助攻,技术统计上只有1次盖帽和1次犯规。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下半时这位山西小伙会突然爆发,在17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他两分球6投5中,罚球4中4,拿到了14分,并有5个篮板、3次抢断入账。

尤其第三节,任骏飞成为了宏远场上最闪耀的那一个。他先是接泰伦斯的助攻上篮得手,随后又在进攻端博得吉林主力中锋柳伟第5次个人犯规,并两罚全中。此节末段,宏远祭出全华班后,任骏飞又独得4分,帮助宏远第三次将分差拉大到9分。

其中,任骏飞本节还打出了堪称“主宰这一秒”的进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最后几秒,在陈江华断下皮球的同时,任骏飞已开始往吉林篮下跑,在接到华仔的传球之后,任骏飞几乎是在比赛结束红灯亮起的同时单手将球扣进篮筐,主裁毫不犹豫地作出了进球有效的手势。

末节前5分钟内,任骏飞连投带罚拿下6分,与易建联一起几乎捣毁了吉林内线防守,帮助华南虎打出了一波18:6的攻击潮,为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都是队友们给我传球,我才有这些得分机会,我只是把握住了这些机会而已。”谈起自己的表现,任骏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