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贺天举+郭艾伦盯防杜比 韩德君对抗库里

本报讯 记者高鹏义乌报道 谁来防住得分高手杜比?李晓旭和丁锦辉谁能主宰篮板球?来自国产“巨无霸”韩德君又能否在篮下扛得住来自NBA(微博)的“小鲨鱼”库里

今晚,辽宁衡业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稠州男篮。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称,对方阵中最大的威胁无疑来自投手昆西·杜比,“从过去10轮的比赛来看,杜比的状态是越来越好,而且是球队中最为重要的得分手”,由于杜比曾经效力新疆男篮(微博) ,因此辽宁男篮对他算是有着充分的了解。“杜比肯定是我们重点防守对象,因为他的突破、投篮动作都非常快,所以根据他的特点要安排一些有针对性的防守战术”,接君透露,由于杜比的身高要比郭艾伦(微博)高一些,所以教练组可能会安排贺天举主要来防他,但郭艾伦也一定要承担一部分工作。

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大外援亚历山大膝盖受伤,而从昨天的恢复情况来看,参加比赛的希望不是很大,因此今晚的比赛很可能需要辽宁男篮以单外援来进行应对。这样一来,应对稠州男篮新加援库里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韩德君的头上,两人将在篮下争夺内线的统治权。

另外,上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的篮板球成为制胜关键,而在今晚,李晓旭和丁锦辉这一对国内顶级篮板高手也将发生直接的碰撞,接君表示,“丁锦辉在国家队的时候就和李晓旭打同一个位置,两人相互都比较了解,所以比赛中我们就是让李晓旭去专门盯防丁锦辉”,不过接君同时表示,“但如果从篮板球方面来看,我相信李晓旭还是要比丁锦辉好一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