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中投暴扣勾手样样有 无奈国内球员再哑火

青岛队从未在新疆赢过球,麦蒂依然表示要带领球队全力争胜。本场比赛一上来,他就拿出了最好状态,与同样在火箭队效力过的“小弟”韦弗比个高下。首节,麦蒂展现出在篮下的杀伤力,单节12分,罚球9中8,在新援丹尼尔斯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带领青岛队本节结束只以31比36落后。丹尼尔斯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解放了麦蒂,他第二节带领球队两次打出进攻高潮,甚至一度反超比分。新疆队凭借孟铎(微博)的发挥,才在半场结束时56比52领先。

麦蒂和丹尼尔斯下半场同时登场,两人先是完成一次配合由后者暴扣得手,然后麦蒂面对辛格尔顿和韦弗的包夹强势上篮得手。随后,他既有压哨勾手,又有篮下强打,单节进账8分。但本节青岛队国内球员再度“哑火”,被对手拉开两位数分差。末节,麦蒂开启得分模式,溜底线、中投、暴扣一一上演,并在最后2分多钟开始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不过由于双方实力差距,青岛队还是与胜利无缘。

麦蒂本场砍下35分,却有7次失误;丹尼尔斯拿下31分和18个篮板,本土球员中王刚(微博)和李涛得分上双。唐正东(微博)得到新疆队最高的2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