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将归来主帅遇难题 尼克斯能否继续强势?

篮网的德比二番战,有两件事情最令尼克斯球迷高兴:其一,自然是凭借安东尼的45分和基德(微博) 的绝命三分球,尼克斯以100比97力克篮网,避免了在德比战中遭遇连败;其二,则是在赛前训练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终于又出现了。

“我想,阿马雷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在德比战当天,基德在接受采访时如是回答道,“为了防止说错,我想我不能说得太具体。要预估个时间的话,我想大概是在本月末吧。”

这样的说法和小斯此前自己的预估相吻合,这位明星内线在12月初的时候也曾透露,他期待自己能在年底前回到赛场,而从他在赛前训练时展现出的状态来看,小斯11月初刚刚接受过手术的左膝,似乎已经不再受到伤痛的困扰。

毫无疑问,小斯的回归从理论上而言对尼克斯将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作为队内地位仅次于安东尼的二号人物,在尼克斯内线诸位老将频受伤病侵袭、人员轮换较紧张的情况下,有小斯助阵,尼克斯至少不需要由诺瓦克来强撑中锋位置了。所以就连安东尼也说:“我对此期待很久了,我想到时候我会非常兴奋的!”

但理论归理论,实践归实践,伍德森教练已经用现有的零件拼凑起了一架运转良好的机器,这块新的大零件要往哪里安置,还真是要费一番功夫。ESPN的哈伯斯特罗就提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问,“最关键的是,如果阿马雷回到4号位,那么安东尼将何去何从?”

在伍德森的精心调配下,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将安东尼在4号位的作用无限放大,这位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都专攻3号位的球员自从改换位置、变换打法后,已经被公认为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之一,尼克斯全队也以此为核心来进行框架建设,“如果我是迈克·伍德森,我是不会为了斯塔德迈尔(微博)而作出巨大调整的。”哈伯斯特罗补充道。

虽然小斯曾经表示:为了球队,在复出之后他可以接受教练给他的任何角色安排,即便让他担任球队替补他也毫无怨言。但要真将一位年薪2000万美元的球员摁在替补席,伍德森纵然再有主意,恐怕也得掂量再三了——一旦小斯最终回到首发阵容之中,那安东尼就将不得不重新回到3号位,从头开始寻找在这个位置上的比赛感觉。

“他还在不断地努力之中,”对于小斯的康复情况,伍德森教练是这么介绍的,“我们会多观察几次他训练的状况,再决定他是否能回到赛场,随心所欲地打比赛。但现在,这一切都还掌握在医生的手中。”

伍德森如此地小心谨慎,绝不是没有理由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