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备胎正式顶替索顿 老总:欢迎索顿再回来

早报讯 昨天傍晚5点刚过,当记者赶到杭州市体育馆,老远就看到福布斯穿着白色广厦主场比赛背心在东门大厅里拍照,这也意味着索顿已经和这个球场告别了。

今晚广厦与辽宁队的比赛,福布斯的大幅标准半身照就将被悬挂在体育馆顶棚下,而索顿的照片并不会被取下,某种程度上,这位用几乎报废的右膝为广厦坚持打完新赛季前8场比赛的强力外援,还是球队15人大名单之外的“第16人”。

上周广厦去客场打上海队期间,已经派人把福布斯的注册资料交给篮协联赛办公室,只要一个电话,就能完成换外援的手续。结果大家都知道,打上海队赢了,索顿33分;回来打吉林队又赢了,索顿32分,那个电话一直没有打出去。如果不是周三比赛中右脚崴了那一下,今晚上场的应该还是他。

“比赛完了以后我们问他脚怎么样,他说明天再看看。结果今天再问,说感觉有痛感,走路都痛。”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我们帮他联系了骨伤科专家检查,膝盖部位有骨裂,副韧带有损伤,两个脚的脚踝都有骨刺。”

如今伤病已经威胁到索顿的职业生涯,广厦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决定将他换掉。今晚索顿还将到现场看广厦的比赛,他的照片也将继续留在杭州市体育馆,那么他是否还有回归广厦的可能?

“我们跟他说,如果手术成功,之后恢复得好,欢迎他季后赛再回来。”叶湘玉说。

当然,主帅王非(微博)对于福布斯的期待更大,希望这位新外援辅助两位年轻的控球后卫把全队运转起来。“我们外线球员太年轻,球的运转有点麻烦。”王非说,“他可以更好地去带动内线球员,能把球队运转起来。”

福布斯已经对自己的新角色胸有成竹:“全联盟我们球队失误最多,我能帮助球队分一下球,缓解控球的压力,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球。”

今晚的比赛,福布斯将穿着0号球衣出场,他说以前一直穿0号,“因为0号代表从零开始。”从今晚起,这支不再纠结的广厦队,也将从零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