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双管齐下购汪嵩 年薪500万待绿城1月回复

记者 王伟报道 和张呈栋一样,现在杭州绿城(微博)效力的汪嵩(微博)是广州富力非常需要的球员,从2012赛季二次转会开始富力就已经展开了对汪嵩和其所在的杭州绿城的攻势,在2013赛季初的转会大幕即将拉开之时,富力开始双管齐下,用诚意和友情力邀汪嵩。富力俱乐部副董陆毅(微博)并不回避这桩力邀的转会,他说:“汪嵩的特点刚好是富力队缺的。”

曾是高洪波帐下国脚的汪嵩是一位多面手,既可以打前锋又可以打前腰、后腰,在目前的杭州绿城中,汪嵩往往被冈田武史委以中场核心的角色,在本赛季绿城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汪嵩曾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也是让富力主教练法里亚斯记住汪嵩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法里亚斯接受本报专访时曾专门点评过汪嵩,“在我们与绿城的比赛中,他变换成后腰之后显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富力老板张力(微博)和法里亚斯都很欣赏汪嵩的踢法。

2012整个赛季下来,作为杭州绿城队队长的汪嵩不仅帮助球队成功保级,而且还为绿城奉献了8个进球和8个助攻,29岁的汪嵩正处在他职业生涯中的黄金时期,从其技术特点上也是现在的这支广州富力队所需要的。从2012赛季富力队在联赛中出现的班底不足情况来说,新赛季需要大量适合球队发展需要的球员。陆毅说:“现在富力选择内援是从球队的需要去谈。”

汪嵩具备适合富力队战术打法的同时,又是知名球员,为了引进他富力可以说下了不少功夫。前段时间,广州富力球员刘成(微博)曾在微信上,公开了与汪嵩一起到济南参加好友矫喆(微博)婚礼的照片。12月1日在广州的老甲A决赛日,刘成又与汪嵩一起出现在了越秀山体育场,很显然,作为当年成都足球双子星之一的刘成,正在用自己兄弟情谊争取与汪嵩在广州富力重聚。“国内一线球员的年薪可以达到300万,国脚级年薪达到可以500万。”陆毅提到的引援标准肯定是吸引汪嵩的部分原因,这种高标准也是富力的诚意所在。

陆毅表示现在引进内援的过程中有三种情况出现,“第一是对方俱乐部接到我们的函件后,说某个球员是非卖品。不过,即使对方这样说我们也不放弃,接下来我们会寻求另外途径继续努力;第二是球员同意了、对方俱乐部也同意了,但现在对方写报告等俱乐部老板的回复;第三是,对方俱乐部暂时还没同意,但球员已经同意想来了,对方俱乐部表示会在12月底或者1月份之前给我们一个回复。”对于富力引进汪嵩的具体进程,陆毅透露说:“现在我们已经把邀请材料和一些细则发给了杭州绿城,现在等待绿城俱乐部的回复,希望1月初前能有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