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败后麦蒂未灰心 在NBA经历过更糟的情况

客场输给北京队后,青岛双星(微博)男篮已遭遇开局七连败,这也平了本队的历史连败场次纪录。赛后,麦迪非但没有心灰意冷,反而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已把风景都看透的他轻描淡写地表示:“在NBA(微博),我经历过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

麦迪所说的“更糟糕的情况”,是发生在2003年底的事情,当时他领衔的魔术队在NBA赛场上遭遇惨不忍睹的19连败。尽管这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至今仍令麦迪耿耿于怀,但更为他的球迷所津津乐道的是2008年初,麦迪曾率领火箭队在NBA赛场上豪取震古烁今的22连胜,尤其是在后10场比赛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麦迪能在CBA赛场上复制如此成就吗?麦迪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聪明地使用了外交辞令:“我没期待登陆CBA的第一年就率队夺得总冠军。我来中国打球不是为了当‘得分王’,我的主要目标是让球队变得更好,帮助队友取得进步。”

双星篮球俱乐部签下麦迪,曾被视作是一笔超级划算的买卖,可谁也没想到,双星男篮会在常规赛7轮过后难求一胜。尽管如此,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仍坚信,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来看,引入麦迪物超所值:“麦迪把自己长达十几年的NBA经验带到了球队,而且很愿意向队友们传授技艺,这使双星男篮的其他球员深受启发。但由于他与大家相处的时间比较短,所以‘麦迪效应’还没有得到充分发挥。我们希望麦迪能在双星男篮待上两三个赛季乃至更长时间,给球队带来脱胎换骨的蜕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